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南微解封 河樂廣場13日起有條件開放

2021/7/12 16:36(7/12 17: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12日電)台南今天無新增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個案,台南市政府在今天防疫記者會中宣布,部分夜市今晚復業,河樂廣場明天起有條件開放,公園籃球場則暫不解封。

市府工務局長蘇金安在記者會中表示,位於中西區的人氣景點河樂廣場明天起有條件開放,地下廣場區域人流以500人為限,原本5處入口關閉4處,僅留中正路入口1處採實聯制進入,若達500人時採1出1進原則執行管制。

蘇金安指出,台南市各公園明天起也有條件解封,包括步道、草皮區、座椅、溜冰場、廁所等區域開放,但籃球場暫時不解封,以避免民眾打籃球時有過多肢體接觸。

經濟發展局長陳凱凌表示,位於東區的大東夜市今天晚上恢復營業,市府從6日就開始進行相關演練、巡查,今天還會出動聯合稽查小組了解業者是否落實口罩、面罩、熟食遮罩及手套的「三罩一套」規定,同時查看容留人數管制,宣導維持社交距離。

市長黃偉哲表示,有條件開放部分場域是希望讓民眾有一些舒展身心的地方,但不希望出現群聚現象,更禁止脫下口罩,夜市的部分則會要求業者依據所提出的防疫計畫落實執行,若市府發現有不能落實防疫規定情形,將會用嚴格的態度處理,除了開罰,甚至可能要求歇業進行清消。(編輯:陳仁華)11007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