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訪竹縣古董車工廠 林智堅:未來規劃舉辦博覽會

2021/10/21 15:30(10/21 15: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宣彣新竹縣21日電)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到新竹縣芎林鄉參訪古董車工廠,他表示,大新竹有許多產業的隱形冠軍,未來大新竹合併升格,盼能整合上下游資源,也讓世界看見台灣競爭力。

林智堅今天參訪合擎公司的古董車工廠,了解工廠零件生產線,也試乘廠內古董車,他說,很開心受邀來參訪新竹隱形冠軍,車子也是每個男孩的夢想,能進到工廠看到夢幻古董車,也非常興奮。

會後,林智堅接受媒體訪問表示,盼未來大新竹合併升格,能將古董車復刻產業擴大化、整合上下游,串連汽車零件相關產業。

林智堅說,未來規劃舉辦古董車博覽會,不僅能讓熱愛改裝車的民眾參與,也邀請台灣、全世界的朋友來到新竹,看見台灣的競爭力與實力。

新竹市政府今天也發布新聞稿指出,合擎公司專門生產西元1947年至1973年北美經典老車鈑件,顧客遍及全球,也是電影「玩命關頭」、「驚天動地60秒」等,背後的零件供應商。(編輯:李錫璋)110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