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雄恐再添議員確診 李眉蓁快篩陽性有症狀

2022/5/7 20:11(5/7 20: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曾以寧高雄7日電)高雄市無黨籍議員黃捷今天上午收到PCR陽性通知,成高雄首名確診議員,晚間再有議員快篩陽性,國民黨籍議員李眉蓁說,自己今天有喉嚨痛等症狀,快篩陽性,正在等待PCR結果。

國內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持續升溫,李眉蓁晚間在臉書表示,自己今天覺得喉嚨痛、骨頭痠痛,就立即就做了快篩,結果呈現陽性,目前仍在等待PCR結果,整體症狀無大礙。

李眉蓁說,團隊同仁已立即啟動應變措施,即起所有行程取消或改期,並要求所有同仁立刻進行快篩檢驗,並以最後接觸日起算,依照「3+4」居家隔離方式,啟動預防性隔離。

李眉蓁表示,即起服務處休息至11日,休息期間議事、民眾服務改為遠端視訊、線上及電話服務,服務不間斷。自己則會利用隔離期間研究議題、準備質詢內容,並將透過遠端視訊,持續進行問政,確保工作不會停歇。

高雄市議會近期在進行市政總質詢,黃捷、李眉蓁原定分別於13、19日質詢。高雄市議會秘書長黃錦平表示,2人最近出入議會的時間很少,議會會再與她們聯繫,確定是否需要協調換到比較後面的時間,等治療、隔離期滿再來質詢,若議員想要視訊質詢,議會也有準備,目前整體議程不受影響。

高雄市議會原定今天晚上於市立文化中心圓形廣場舉辦「邀請母親來看戲-馨香五月,母愛永恆」活動,由明華園戲劇總團演出「劍神呂洞賓」。但因應疫情升溫,議長曾麗燕昨天在正式開議前,就宣布活動取消。(編輯:謝雅竹)11105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