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門夏日音樂季晚間登場 林宥嘉打頭陣

2022/7/26 13:36(7/26 13: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2022金門夏日音樂季26日晚上登場,由歌手林宥嘉打頭陣,將與金曲歌后蔡健雅等連續3天在后湖濱海公園輪番開唱。(金門縣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傳真  111年7月26日
2022金門夏日音樂季26日晚上登場,由歌手林宥嘉打頭陣,將與金曲歌后蔡健雅等連續3天在后湖濱海公園輪番開唱。(金門縣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傳真 111年7月26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金門縣26日電)2022金門夏日音樂季今晚登場,重磅卡司由林宥嘉打頭陣,與蔡健雅和動力火車等人,連續3天在后湖濱海公園輪番開唱。金門縣政府表示,超強陣容已吸引粉絲來這一睹巨星風采。

縣府觀光處長丁健剛表示,這次活動由重量級明星助陣,除了林宥嘉、蔡健雅、動力火車,還有婁峻碩、閻奕格、文慧如等超過20組藝人及在地優質團隊接力開唱,盼帶給民眾嗨翻的夏日趴。

丁健剛表示,重磅卡司陣容已吸引不少粉絲來金門,打算一睹巨星風采;他說,現場設有近40攤的夏日風情市集KM PARTY,要讓大家大飽口福;還有「KM PARTY野餐趣」用餐區,歡迎民眾帶著野餐墊到會場,隨著海風感受美好的金門浪漫夜晚。沒有野餐墊不用擔心,服務台提供限量的野餐墊租借服務。

除了音樂與市集,觀光處表示還有小朋友最愛的戲水遊樂設施,如螃蟹造型水上溜滑梯、海豚造型水上溜滑梯、閃耀大海星、海中浮島、無敵風火輪等,開放時間即日起到8月31日止,每天開放時間為下午3時到晚間7時,但26日到28日音樂季期間,則延長為下午2時到晚上10時。

縣府同時表示,多家贊助商提供好康活動,例如現場打卡即贈送可樂1瓶、打卡填問卷送活動主題口罩等。觀光處提醒民眾,音樂季期間交通管制時間自下午4時到活動結束,所有車輛都停在中心教練場,搭乘接駁車進入會場,接駁時間自5時起至活動結束。(編輯:張芷瑄)1110726

2022金門夏日音樂季26日晚上登場,除了音樂與市集,現場還有小朋友最愛的戲水遊樂設施。(金門縣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傳真  111年7月26日
2022金門夏日音樂季26日晚上登場,除了音樂與市集,現場還有小朋友最愛的戲水遊樂設施。(金門縣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傳真 111年7月26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