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南教師綜合研習中心動土 盼助提升教學品質

2022/9/13 12:15(9/13 13: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台南市政府規劃建置在安定區的教師綜合研習中心13日舉行動土典禮,台南市長黃偉哲(前右2)等人出席。(台南市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傳真  111年9月13日
台南市政府規劃建置在安定區的教師綜合研習中心13日舉行動土典禮,台南市長黃偉哲(前右2)等人出席。(台南市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傳真 111年9月1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13日電)台南市政府規劃建置在安定區的教師綜合研習中心今天動土,設計能容納超過300人的大型會議室、活動中心等硬體設施,盼有助提升教師專業發展及教學推動,預計114年完工。

市長黃偉哲上午在動土典禮致詞表示,台南市教師綜合研習中心經歷多次討論終於動土,共核定經費新台幣1億2000餘萬元,興建綜合研習大樓及活動中心,對教育界而言,可提升教學與研究,對地方而言則兼具活動中心功能,是學校和社區間相互溝通據點。

黃偉哲指出,身處教育第一線的教師應不斷吸收新觀念、新教法,因此規劃嶄新且設備齊全的教師研習中心,讓教師有好的環境學習是非常值得的,因為唯有準備萬全的老師,才能成就每一個孩子。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教育局長鄭新輝表示,安定區位於台南地理中心區域,附近有國道8號、國道1號,交通方便,教師綜合研習中心硬體規劃分為兩部分,其中綜合大樓設有辦公室、講師休息室、圖書室、小會議室及能容納300人以上的大型會議室;活動中心挑高二樓,有743平方公尺,可配合社區活動使用。

鄭新輝指出,新建工程完成後可提供教師更優質、更安全學習空間,教育局創思與教學研發中心也將進駐教研中心,方便提供教師教學需要。(編輯:陳仁華)11109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