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謝龍介重提靈骨塔弊案 黃偉哲否認涉及

2022/9/20 16:4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20日電)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今天在台南市議會總質詢,重提台南市長黃偉哲涉及靈骨塔索賄弊案,黃偉哲表示,自己不曾聽過這些事,也不曾收過這些錢,合法就准,不合法就不准。

中國國民黨提名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今年6月指控黃偉哲涉及靈骨塔索賄弊案,更一度在台北召開記者會;謝龍介今天在台南市議會總質詢重提此事,且質問黃偉哲說:「我說謊退選,你敢嗎?」

黃偉哲除否認涉及靈骨塔弊案,更透過台南市政府發布新聞稿表示,他和謝龍介的另一個身分都是市長參選人,他會審慎面對參選人提出的問題,市府也會堅守依法行政原則,不讓公務員施政受到其他外力影響。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擁有福龍寶塔產權的啟承建設公司董事長呂菁倫今天發布聲明說,謝龍介為選舉操弄散播不實言論,且疑似協助公司另名董事李瑞祥「企圖強奪公司財產」,公司將同時對謝龍介及李瑞祥繼續提出告訴。

啟承公司表示,公司已對謝龍介提起訴訟,但謝龍介藉故向法院改期2次,希望謝龍介不要再拖延訴訟及閃躲法院調查。另外,啟承公司近日也將對李瑞祥損害啟承公司權益的行為,提出背信、詐欺及偽造文書等刑事追訴。(編輯:黃世雅)11109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