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北耶誕晚會湧人潮 侯友宜率市府局處首長賀節

2022/12/25 22:17(12/25 22: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新北歡樂耶誕城25日耶誕夜迎來大批人潮,為活動掀起高潮,場面相當熱鬧。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攝  111年12月25日
新北歡樂耶誕城25日耶誕夜迎來大批人潮,為活動掀起高潮,場面相當熱鬧。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攝 111年12月25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25日電)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上午就職,新北市府指出,侯友宜晚間率局處首長出席新北耶誕平安晚會,並向民眾祝賀耶誕節快樂,現場吸引許多民眾參與,為歡樂耶誕城活動掀起高潮。

侯友宜上午出席新北市第4屆市長及各機關首長宣誓就職典禮,他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在新北市400萬市民的託付下,他會好好做事,努力地往前走,讓新北市以民為天、民眾的聲音能夠落實外,還要讓新北變成一個光榮、國際的大城市。

他隨後還帶領市府局處首長到新北市議會拜會,向新科議員及當選正副議長的蔣根煌、陳鴻源致意,並與議會所有市議員合影。

新北市府表示,今天是耶誕節,歡樂耶誕城場地湧入數萬人潮,擠滿市府周邊,市府出動大批員警維持秩序,市府員工還扮起耶誕老公公及耶誕女郎在現場發送糖果及餅乾,「新北耶誕平安晚會」也有唱詩班及藝人演唱,場面熱鬧。

侯友宜連任宣誓就職後,新北市府指出,侯友宜還帶領局處首長參加耶誕平安晚會,並一起唱詩歌,還向所有在場數萬民眾祝賀耶誕節快樂,現場有牧師以國、台、客語等語音祝禱,為耶誕城活動掀起高潮。

侯友宜致詞表示,歷經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及經濟上的嚴峻挑戰,一路走來,大家辛苦了,在耶誕節平安喜樂的日子,希望能帶給大家更多期待的明天。

他說,新北市府團隊會勇敢往前走,加倍努力,做好大小事,期待讓新北市成為最光榮的城市,進而帶動中華民國更團結,讓台灣會更好。(編輯:戴光育)1111225

新北歡樂耶誕城25日耶誕夜湧入大批過節人潮,市長侯友宜(前右4)率局處首長出席新北耶誕平安晚會,向民眾祝賀耶誕節快樂。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攝  111年12月25日
新北歡樂耶誕城25日耶誕夜湧入大批過節人潮,市長侯友宜(前右4)率局處首長出席新北耶誕平安晚會,向民眾祝賀耶誕節快樂。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攝 111年12月25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