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屏東燈節光光兔提燈超夯 縣府加碼2日起限量發送

2023/2/1 12:26(2/1 13: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屏東燈節推出的「光光兔」小提燈超夯,首波發送吸引許多民眾排隊領取,雖發送已結束但詢問度仍高,縣府趕在元宵節前夕再加碼,2日起分別在指定地點限量發送。(屏東縣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李卉婷傳真  112年2月1日
屏東燈節推出的「光光兔」小提燈超夯,首波發送吸引許多民眾排隊領取,雖發送已結束但詢問度仍高,縣府趕在元宵節前夕再加碼,2日起分別在指定地點限量發送。(屏東縣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李卉婷傳真 112年2月1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卉婷屏東縣1日電)屏東燈節推出的「光光兔」小提燈雖發送已結束但詢問度仍高,縣府趕在元宵節前夕再加碼,2日起分別在指定地點限量發送。

屏東縣政府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加碼的「光光兔」小提燈,在2日至3日上午9時起,在屏東及潮州火車站發放,每天限量400份;恆春轉運站、東港社會福利服務中心,每天限量300份。

另外,4日至5日上午9時,在勝利星村將軍之屋,每天限量400份;晚間6時,在萬年溪燈區復興公園服務台、縣民公園地坑旁服務台發放提燈,每天限量700份。

縣府指出,2023屏東燈節專屬的「光光兔」小提燈顛覆過往的摺紙樣式,改以PVC充氣玩偶製作,搭配七彩LED燈泡及掛繩,白白胖胖模樣,吸引民眾特地前來排隊卡位,首波發送限量2500份,排隊人潮綿延數百公尺。

縣府提及,隨後在屏東各旅遊中心、東港社會福利服務中心開始發送,一度讓辦公室電話接不停,不少民眾來電詢問要如何獲得提燈,為讓大家都能拿到超可愛的提燈,緊急在農曆年前下訂增加提燈數量並在逐一手工包裝,就是希望能讓尚未領取到提燈的民眾都能拿到。(編輯:黃世雅)1120201

2023屏東燈節專屬的「光光兔」小提燈顛覆過往的摺紙樣式,改以PVC充氣玩偶製作,搭配七彩LED燈泡及掛繩,白白胖胖模樣相當可愛討喜。(屏東縣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李卉婷傳真  112年2月1日
2023屏東燈節專屬的「光光兔」小提燈顛覆過往的摺紙樣式,改以PVC充氣玩偶製作,搭配七彩LED燈泡及掛繩,白白胖胖模樣相當可愛討喜。(屏東縣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李卉婷傳真 112年2月1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