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民進黨台東偏鄉推法律諮詢 民眾最困擾土地問題

2023/2/17 16:43(2/17 18: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民進黨台東縣黨部深耕鄉鎮,將免費法律諮詢服務延伸到偏鄉,17日首次前往成功鎮,之後將每月固定提供下鄉法律諮詢服務,盼藉此幫助行動不便或弱勢家庭等難以遠赴市區的民眾,解決有關生活的法律問題。(民進黨提供)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傳真  112年2月17日
民進黨台東縣黨部深耕鄉鎮,將免費法律諮詢服務延伸到偏鄉,17日首次前往成功鎮,之後將每月固定提供下鄉法律諮詢服務,盼藉此幫助行動不便或弱勢家庭等難以遠赴市區的民眾,解決有關生活的法律問題。(民進黨提供)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傳真 112年2月17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17日電)民進黨台東縣黨部深耕鄉鎮,將免費的法律諮詢服務延伸到偏鄉,今天首次前往成功鎮,民眾關心的問題以土地居多。

民進黨台東縣黨部主委、台東縣議員簡維國今天告訴媒體,前任主委劉櫂豪自2020年開始委託羅文昱律師,在台東縣黨部提供免費法律諮詢服務,近年來為民眾解決許多法律問題,深受民眾好評。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簡維國說,去年他接任主委後,認為台東縣幅員遼闊,許多民眾無法到台東市區的黨部來諮詢,於是決定將服務觸及台東縣各角落,今天首次到成功鎮舉辦免費法律諮詢,之後開始每月固定提供下鄉法律諮詢服務,希望藉此方式,讓行動不便或弱勢家庭等無法長途到市區的民眾,解決有關生活上的法律問題。

簡維國表示,今天諮詢的民眾相當踴躍,以土地問題最多。(編輯:郭諭儒)11202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