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有胸就剪 武媚娘傳奇只剩大臉特寫

2015/1/2 15:45(1/2 16: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日電)因充滿露出「事業線」的性感畫面,大陸電視劇「武媚娘傳奇」日前以「技術原因」暫停播出。不過,昨天復播後,有女演員胸部的畫面都被剪去,網友抱怨:「看起來很累,腦袋都好大」。

「武媚娘傳奇」12月21日在湖南衛視播出,主演的演員包括范冰冰、張豐毅,劇中布景華麗,服裝精美,製作成本號稱超過人民幣3億元,一直備受關注。不過,由於唐朝民風開放,女性服裝胸前較為「敞開」,為還原歷史,女演員出場時個個都是「波濤洶湧」。

因此,在湖南衛視27日突然公布「武媚娘傳奇」暫停播出後,有陸媒猜測停播原因是尺度太大需要重審。

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報導,1日復播的「武媚娘傳奇」讓很多觀眾失望,一位觀眾在微博上表示,「停了四天『武媚娘傳奇』,今晚又追了起來。突然發現前幾集胸都不見了,全是大頭照,就連頭飾也看不全,影響視覺效果」。

有網友抱怨,「技術調整後,美感全無,那麼美的服飾,頭飾全部浪費了,好可惜好遺憾,能不能想點辦法。范冰冰一直都是大鏡頭,強迫症真的很難受,鏡頭語言的美感也沒了,混亂凌亂,審片的是怎麼想的。」

有網友說得更直:「看起來很累,腦袋都好大」。

雖然湖南衛視及中國大陸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都沒有說明停播原因,但報導說,從重新播出的「武媚娘傳奇」來看,先前有關在廣電總局要求下重新剪輯的說法,並非空穴來風。1040102

※你可能還想看:
穿太少 范冰冰版武媚娘陸喊卡
貓熊外交 始於一代女皇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