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依林特技收山 亮片頭盔攻蛋

2015/5/21 21:36(5/21 23: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1日電)歌手蔡依林明晚起在台北小巨蛋連4天開唱,宣布特技收山的她,要強化音樂性,演唱會將使用的亮片頭盔,也在微博亮相。

「SAMSUNG 2015蔡依林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明天起到25日晚間7時30分在台北小巨蛋登場,蔡依林(Jolin)為準備演唱會,曾到美國洛杉磯展開兩週魔鬼訓練,每天練舞14小時,她笑稱緊繃程度像是回到學生時代準備期中考和期末考。

去年推出新專輯「呸」時,蔡依林就宣布特技收山,想專心處理音樂,這次巡演特技將交給舞者表演,仍希望是場熱鬧演唱會。今天蔡依林吧官方微博上傳照片,寫「某特效化妝連夜改造Jolin演唱會所使用的頭盔」,但頭盔被打上馬賽克,看起來很大,且使用許多亮片素材。

以前蔡依林總是從頭跳到尾,2006年的「唯舞獨尊」世界巡演,身穿藍色水鑽芭蕾服的她,融合鞍馬與吊環體操,以雙腿穿過雙環的驚人姿勢開場,還在雙環上「一字劈」,也在鞍馬上做出多種高難度體操動作。

2010年「Myself」世界巡演,蔡依林以高空鋼環展現宛若馬戲團的特技,並跳Voguing舞,大秀折手功,讓粉絲驚呼連連。

鋼管舞則是2012年「Myself」世界巡演安可場時登場,但蔡依林在台北小巨蛋彩排不慎摔傷,壓迫脊椎神經,導致臉頰和額頭多處紅腫,當下左手中指無法動彈、其餘手指麻痺和左腿無力,兩天後仍帶傷開唱。

至於演唱會表演嘉賓,蔡依林曾邀樂團五月天主唱阿信、周杰倫、蕭亞軒、伍佰、黃立行、庾澄慶、吳宗憲等人,這次在台北小巨蛋連4唱,也讓粉絲期待有表演嘉賓現身。10405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