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家家抽紅包妙計 瑪莎甘願捐禮

2016/1/23 12:47(1/23 14: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3日電)歌手家家31日開唱準備讓粉絲「抽紅包」,先邀樂團五月天成員瑪莎等同門歌手試玩,家家用「銘謝惠顧」妙計,替粉絲謀福利收好禮。

家家31日在台北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舉辦「家家 還原現場mini Live演唱會」,接近農曆春節期間,特地準備抽紅包遊戲,要讓粉絲沾喜氣、抽禮物。

先邀同門歌手們試手氣,包括「五月天」瑪莎、丁噹、「MP魔幻力量」鼓鼓、「宇宙人」小玉及HUSH抽獎,家家說,如果抽中大獎就可拿回家,抽到銘謝惠顧,就要提供一項自己的東西當獎品。

為幫粉絲謀福利,家家使出妙計,安排好讓藝人好友抽到銘謝惠顧,瑪莎連抽兩次都槓龜,立刻拿出自用咖啡杯,附上親筆簽名;鼓鼓先抽出銘謝惠顧,不放棄再抽一次還是沒有,捐出私人外套和毛帽;丁噹則送按摩小物和香氛組合。

HUSH抽到銘謝惠顧作勢要怒摔紅包,但爽快提供網路很夯的「倒收傘」,他笑說,習俗上送傘不太好,如果抽到他的禮物,可再去買他或家家專輯,這樣就沒問題;小玉則拿來在日本工作購入的兩份紀念品。

家家連忙補充「銘謝惠顧」是藝人好友們限定,開唱當天粉絲們絕對是人人有獎,更有可能抽到瑪莎、丁噹、鼓鼓、小玉和HUSH提供的禮物。

至於演唱曲目,家家表示,特別挑選一些「隱藏版歌曲」,要近距離和粉絲說說唱唱。10501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