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盧廣仲自揭曾被霸凌 謝歌迷陪伴給勇氣

2016/7/18 16:42(7/18 16: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琬婷台北18日電)歌手盧廣仲舉辦簽唱會時透露,因小時候曾被霸凌,常覺得自己格格不入,很怕沒有同伴,他感性向歌迷喊話,「非常謝謝大家的陪伴,成為我的同伴,給了我滿滿的勇氣和力量。」

盧廣仲16日發起了一場移動簽唱會,當天下午3時從台北車站出發,徒步走向西門町,邊走邊和歌迷自拍、簽名,當天氣溫近攝氏38度,仍湧現千名粉絲揮汗排隊支持,讓原本只需走半小時的路程,盧廣仲走了近3個多小時才走到終點站西門町。

因為當天氣溫飆高,盧廣仲貼心自掏腰包買了數百杯飲料和數箱的水,在沿途設置茶水補給站,讓所有參加活動的粉絲補充水分。盧廣仲也笑說,「今天真的拍照拍到手軟啦,但我們又一起完成了一件很奇怪、很酷的事情。」

盧廣仲帶著大批人潮徒步台北西區,最終抵達西門町,他隨即和新組的樂團Nerd Punk,快閃演唱4首歌曲,三人相互飆尬樂器,high翻現場,在唱到「一定要相信自己」、「OH YEAH!!!」全場歌迷更是有默契地拍手、大合唱。

盧廣仲也在台上真誠的說,自己小時候曾被霸凌,常覺得自己格格不入,很怕沒有同伴,「今天跟大家一起走,我發現世界上跟我一樣奇怪的人很多,非常謝謝大家陪伴,今天走一遭,又補充了滿滿的勇氣、力量,謝謝你們成為我的同伴。」感性對歌迷告白。

延續這股移動式簽名大會的氣勢,盧廣仲將於8月6日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一樣有近距離的真人互動自拍,也會看到Nerd Punk帶來的全新演出,繼續與歌迷共創美好回憶。10507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