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盧廣仲晨間日常 搞笑哼唱煎蛋如何上手

2017/7/6 10:59(7/6 11: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6日電)歌手盧廣仲今天在臉書PO出他的「晨間日常」影片,只見他隨性哼著歌曲,分享煎蛋如何上手,還不忘搞笑「出一張煎蛋歌專輯好像不錯吼」,逗樂許多粉絲。

盧廣仲在臉書放上一段影片,標題為「廣人中的晨間日常」,畫面中的他雖然沒有露臉,但可以聽見他隨性的哼著歌,並寫道:最近每天早上都自己作早餐,一邊即興創作歌,煎蛋也越來越上手了。

他說,回想起第一天那顆蛋只能用慘烈來形容,所以不要放棄並且一定要相信自己永遠是最好的方案,跟粉絲分享煎蛋如何上手。

不少網友看到後笑翻,紛紛留言「可以改叫盧廣蛋」、「 自己煮早餐好讚」、「平底鍋不用這麼多油啦!」、「蛋蛋的哀愁」。

盧廣仲近來因戲劇演出,人氣水漲船高,更被媒體爆料有緋聞,儘管最後回應真的單身,但仍是話題十足。10607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