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盧廣仲搞笑影片超有戲 粉絲向阿甲說早安

2017/7/9 10:27(7/9 10: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9日電)盧廣仲在影集「花甲男孩轉大人」的真情演出,讓他人氣翻紅暴漲,今早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粉絲紛紛用「阿甲」跟他說早安,還問盧廣仲,「今天有吃荷包蛋嗎?」

影片中盧廣仲戴著招牌黑框眼鏡,雙眼咕溜溜的轉呀轉,並配上小動畫以及用表情符號做成最近很夯的黑人問號圖,最後片尾還做出驚訝狀,臉部表情豐富無比。

以早起吃早餐形象著稱的盧廣仲,歌迷開心地向他說「早安」、「真的晨型人」,有歌迷問他吃飽了嗎,盧廣仲也親切回應「吃飽惹」。

盧廣仲近期飾演「花甲」一角深植人心,讓網友以阿甲稱呼他,「早安,阿甲」、「吃早餐,花甲好」,逗趣表情讓粉絲問,「現在是花甲還是廣仲咧?」10607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