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俊傑首次為金馬獻唱 演繹新藝城經典歌

2017/11/9 17:54(11/9 19: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9日電)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5日舉行,曾獲兩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的JJ林俊傑擔任表演嘉賓,將重新演繹新藝城電影的經典歌曲,向新藝城前輩們及堅持勇敢追夢的電影工作者致敬。

台視今天發新聞稿表示,將邀請林俊傑擔任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表演嘉賓,首次站上金馬舞台表演的林俊傑坦言:「壓力真的蠻大!是全新挑戰、很感謝有此殊榮。」

林俊傑將重新演繹新藝城電影的經典歌曲,向引領電影邁向巔峰的新藝城前輩們及堅持勇敢追夢的電影工作者致敬,林俊傑準備曲目時不斷提醒自己:「這些經典背後有著更大象徵意義,我會努力在呈現新鮮感和保留經典氛圍之間拿捏好平衡。」

新藝城在1980年代至1990年代叱吒影壇,當時尚年幼的林俊傑並不熟悉,但他對主題曲有較深印象,因此以「愛情、親情、兄弟情、夢想」自身有感觸的四個主題作為發想和串聯,他說:「希望強調音樂在影視作品的重要性,並在懷舊的同時讓更多年輕一代朋友,藉由音樂來認識經典電影和電影人。」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5日晚間7時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大道於下午5時登場,台視將全程LIVE播出,國內網路直播部分由遠傳friDay影音獨家播出。10611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