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莫文蔚扛金馬壓軸表演 盼與李安合作

2018/11/9 20:32(11/9 22: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9日電)第55屆金馬獎轉播單位台視今天公布頒獎典禮壓軸表演嘉賓,由歌手莫文蔚睽違11年再登金馬舞台演出。莫文蔚表示,特別期待和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安合作歌舞劇,自薦爭取演出機會。

台視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莫文蔚曾在第43屆、第44屆連續兩年登上金馬獎舞台表演,今年再度受邀演出,特別找來金曲製作人荒井十一製作、編排選曲,希望用戲劇性的感覺呈現組曲內容。

演、歌雙棲的莫文蔚,參與過多部電影演出,在她心中有個終極目標是挑戰歌舞劇,莫文蔚表示,最期待合作的對象莫過於今年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安,希望導演下一部作品是歌舞劇,她會積極爭取演出機會,並說2019年巡演結束後,會朝這個方向努力。

莫文蔚也留意到今年金馬獎獲8項提名的作品「誰先愛上他的」,表示非常期待能看到電影。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17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台灣電視公司全程LIVE播出,網路直播部分由遠傳friDay影音獨家播出。

其他同步轉播地區包括中國騰訊視頻、新加坡StarHub、馬來西亞及汶萊Astro;福斯傳媒有限公司旗下衛視電影台的香港、澳門、泰國、印尼、柬埔寨、菲律賓、緬甸、寮國、美加、紐澳等地區,當晚都將以HD規格LIVE播出。(編輯:翁翠萍)10711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