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創2018國片票房新紀錄

2018/12/3 16:30(12/3 17: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3日電)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11月30日上映後,全台票房突破新台幣3000萬元,片商今天發新聞稿宣布,台北票房累積達915萬元,已刷新今年台灣電影首週末3天開片紀錄。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台北上映後,首日票房賣出212萬元,寫下今年國片開票日票房冠軍,電影更成功售出多國版權,並在台、港地區同步上映。

片商提到,「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在香港上映3天,票房就突破170萬港幣,打破3年以來台灣電影的紀錄,成為繼2015年「我的少女時代」旋風後,台片在香港院線獲佳評的亮眼成績。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由擅長刻畫人物感情的導演林孝謙、編劇呂安弦改編韓國同名票房破億電影,並邀來擅長詩意光影的香港攝影師關本良擔任攝影指導,由劉以豪及陳意涵主演片中的「虐心情侶」,故事多重翻轉、出人意料,觸動不少觀眾淚腺。

此外,電影主題曲邀請「歌姬」A-Lin獻唱「有一種悲傷」,更讓她獻出首次大銀幕初體驗,飾演一名樂壇天后帶領觀眾進入劇情的靈魂人物。「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全台上映中。(編輯:管中維)10712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