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江蕙看周杰倫演唱會 驚喜開金口哼唱稻香

2018/12/18 19:38(12/18 20: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8日電)歌手周杰倫昨天在澳門舉行「地表最強」演唱會,已封麥的台語天后江蕙坐在台下聽歌,在粉絲點歌橋段時點唱周杰倫的「稻香」,到副歌竟意外開金口跟著哼唱幾句,令眾人驚喜。

「二姐」江蕙與周杰倫交情友好,兩人私下常有訊息互動並相互關心,周杰倫常邀約「二姐」到他在各地辦的巡迴演唱會走走,沒想到昨天周杰倫在亞洲最後一場「地表最強」演唱會,「二姐」突然出現,替周杰倫演唱會加持打氣。

唱片公司今天表示,當周杰倫知道「二姐」人在現場,除了緊張,更笑說有天后中的天后到場更要認真唱,進到演唱會固定開放粉絲點歌橋段時,周杰倫還特別向澳門歌迷介紹江蕙,引起現場歡呼聲。

「二姐」點唱「稻香」後,要大家跟著周杰倫唱,周杰倫則說,因為二姐已經封麥,所以請她說說話就好,不用唱,沒想到在副歌時,二姐隨著全場歌迷哼唱了幾句,所有人驚呼江蕙是「開金口了嗎?」事後江蕙笑說:「因為這首歌我太喜歡,現場氣氛也太好,就忍不住跟大家哼了幾句。」

周杰倫一下台,立刻對「二姐」說「太意外」,也謝謝「二姐」為他開金嗓,同時鼓吹她再「開麥」辦演唱會,「二姐」回應表示,「我現在很愜意,看看別人的演唱會就好。」但這意外開口幾句已讓大家又驚又喜。(編輯:管中維)10712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