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復仇者聯盟4看完爆雷 NFL球星惹怒影迷被咒韌帶受傷

2019/4/29 14:54(4/29 15: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8日綜合外電報導)「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成為史上唯一在開片首週末就破10億美元大關的電影,卻發生職業美足NFL球星在推特爆雷的插曲,讓部分還沒看到電影的影迷不滿,甚至咒他韌帶受傷。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25日晚間至28日在美國和加拿大史無前例海撈3.5億美元,全球有12億美元進帳,並在中國、巴西、法國、埃及、南非和其他38個市場改寫紀錄。

「復仇者」北美票房數字多驚人,用對照的方式來說可能比較清楚。鋼鐵人、綠巨人浩克、雷神索爾等眾英雄的吸金力,是本週末排名第2的「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的43倍,後者週末3天進帳「僅」810萬美元。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為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旗下漫威影業(Marvel studio)自2008年「鋼鐵人」(Iron Man)開始鋪陳的第22部系列作品,導演羅素兄弟(Anthony and Joseph Russo)26日曾公開喊話,要看了電影的影迷千萬不要透露劇情「爆雷」,「就像你不希望被雷到一樣」。

然而,職業美式足球NFL水牛城比爾隊跑鋒麥柯伊(LeSean McCoy)顯然沒顧慮到其他影迷,看完電影後在自己推特發文,把讓他不爽的關鍵劇情向70萬名跟隨者爆光光。

許多網友在留言中嗆他說:「觀眾等了這麼多年的電影,就這麼給你毀了。」還有人咒他說:「我希望你韌帶受傷,從此不能出賽。」

更有一個鐵粉氣到發動網路連署,誓要讓麥柯伊被踢出比爾隊、推特帳戶被刪,並一輩子不得進戲院看漫威電影。

「復仇者」眾英雄發功,全球都感受到威力。

在英國,根據迪士尼執行長艾格(Bob Iger)上傳推特的照片,倫敦地鐵張貼告示,呼籲通勤者不要談論「復仇者」劇情,免得意外「雷」到其他無辜民眾。

在中國,有粉絲掏5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300元)買黃牛票看戲,遠高出中國平均一張60元人民幣的票價。

而在加州好萊塢,44歲粉絲馬西亞士(Susan Macias)熱情參加一場搶購一空的漫威電影馬拉松活動。這場為期3天的活動從2008年「鋼鐵人」一路播映,並以第22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作為最後高潮,播映時間長達43小時49分鐘。

馬西亞士說:「花3天窩在電影院太值得了。我感情超澎湃的。」(譯者:蔡佳敏/核稿:盧映孜)10804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