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復仇者聯盟4首映 感人劇情讓美國隊長哭6次

2019/4/24 00:00(4/29 10: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2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男星小勞勃道尼、克里斯漢斯沃以及「復仇者聯盟」其他超級英雄今天齊聚一堂,慶祝全球影史系列電影票房之最、漫威宇宙第22部作品「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即將上映。

路透社報導,數百名電影界貴賓、演員、粉絲和媒體參與在洛杉磯舉行的豪華首映會,首次觀賞片長3小時的超級大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這部動作鉅片劇情一直保密到家。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24日將在全球上映。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和「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等人步上洛杉磯會議中心(Los Angeles Convention Center)的紫色地毯,場內還設置旋轉巨型復仇者聯盟標誌。這座會議中心隨後變成擁有巨大銀幕和體育場式座位的電影院。

由於漫威劇情被視為最高機密,就連演員都沒看過最終版電影,「蟻人」保羅路德(Paul Rudd)說:「我很興奮終於要看這部電影了。」

保羅路德表示,一直在全球各地宣傳這部電影,「試圖盡我們所能談論這部片,且在沒看過電影的情況下做所有事情,這是很奇怪的感受。所以現在終於能看到這部電影的感覺很棒」。

克里斯漢斯沃的弟弟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和妻子麥莉希拉(Miley Cyrus),以及曾在2017年電影「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Thor: Ragnarok)客串演出的演員麥特戴蒙(Matt Damon)等A咖巨星也共襄盛舉。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包括6位開創漫威宇宙的初代復仇者:鋼鐵人、美國隊長、黑寡婦、鷹眼、浩克和雷神索爾。

去年「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中,許多漫威超級英雄在對戰反派「薩諾斯」(Thanos)時,最後似乎化為塵土消失,令影迷牽掛;倖存的超級英雄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策劃消滅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飾演的薩諾斯。

看完首映後,演員在舞台上相互擁抱。克里斯伊凡告訴大家,他看影片的時候「哭了6次」。克里斯漢斯沃說:「克里斯,我哭了超過6次吧。」

飾演「浩克」的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表示,演出這部系列電影就像「一生一次的旅行」。

2007年迄今,迪士尼旗下漫威影業(Marvel Studios)前21部電影已在全球累積超過186億美元(約新台幣5740億元)的票房成績。(譯者:葉俐緯/核稿:林治平)10804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