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布萊德彼特訪問太空人 喬治克隆尼躺著也中槍

2019/9/17 15:30(9/17 15: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16日綜合外電報導)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今天和國際太空站(ISS)上的美國太空人赫格通話,除聊聊太空生活,也不忘跟哥兒們喬治克隆尼較勁。

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最新力作、太空驚悚片「星際救援」(Ad Astra)本週稍晚即將在美國、台灣等地上映。在片中飾演太空人的小布,趁打片期間與貨真價實的太空人哈拉,連珠炮問了美國太空人赫格(Nick Hague)一堆有關太空生活日常的問題。

法新社和路透社報導,赫格透露,無重力狀態下意外造成腳底的硬繭消失無蹤,「因為我走路腳底不再碰地」。他說:「但我腳背、腳拇趾四週都有硬繭,因為我老是用腳拇趾來抓住東西。」

除了赫格,ISS還有另外2名美國太空人、2名俄羅斯人和1名義大利人。

小布在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華盛頓總部的20分鐘視訊電話中,還問了ISS生活步調、誰控制音樂播放權、站內太空人有看到印度月球登陸器降落失敗嗎?

他得到的回答依序為:太空人從早上7時30分工作到晚上7時30分;音樂由大家輪流控制;不,可惜他們並沒有看到印度月球登陸器降落失敗。

最後小布要赫格以最專業的太空知識來回答最重要的問題:他和電影「地心引力」(Gravity)的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之間,誰扮演的太空人較有說服力?

赫格回答:「你囉。毫無疑問。」(譯者:蔡佳敏/核稿:徐崇哲)10809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