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陶喆與信檳城演唱會主辦公司欠款 歌迷進場後才宣布取消

2019/9/22 18:52(9/22 19: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22日專電)歌手陶喆與信原定昨晚在馬來西亞檳城辦演唱會,觀眾入場一個多小時後才顯示被迫取消的訊息,原因是主辦公司涉嫌持偽造文件且未支付演唱會軟硬體費用,讓歌迷氣炸罵翻。

陶喆與信原定21日在檳城舉辦「國王歌手」演唱會,這對當地歌迷是件美事,尤其能在一場演唱會觀賞兩位唱將的精彩表演。沒想到原定7時45分開場的演唱會遲遲未開始,最後到9時30分左右,螢幕才打出「由於官方主辦單位無法清還藝人的演出費用餘款,故今晚演唱會將被迫取消」的聲明,讓現場千名歌迷傻眼。

陶喆與信在事件爆發後半小時,也各自在臉書(Facebook)上指責承辦演唱會的WGW娛樂有限公司(WGW Entertainment)因持偽造文件,加上未支付演唱會軟硬體等相關費用,讓他們在演出前被協辦單位告知無法上台演出。

不過,兩人在貼文中表示,雖然深感遺憾,為補償眾多購票到場、長久以來支持信與陶喆的歌迷,兩人決定近期舉辦一場免費演出回饋歌迷,相關細節會儘快於官方社群公布。

由於多數歌手都在首都吉隆坡或雲頂高原辦演唱會,北部的檳城相對來說很少舉行大型演唱會,因此許多歌迷都對這場演唱會抱著高度期望,甚至有不少國外粉絲特意買飛機票前往,沒想到最終抵達現場才獲知臨時取消。

由於退款詳情不明朗,加上時間與金錢的浪費,讓許多歌迷都在官方網頁及自己的臉書發文炮轟。

為此,掌管檳城州(State of Penang)旅遊、藝術、文化及古蹟事務的行政議員楊順興,今天也發聲明促請承辦公司立刻出面向大眾交代。

他說,檳城州政府不是這場演唱會的支持單位,但因演唱會取消一事已嚴重影響檳城乃至州政府的聲譽,因此絕不容忍如此荒謬的行為。他促請購買演唱會票的消費者前往警局報案,讓警方展開調查。

WGW娛樂有限公司是檳城起家的娛樂公司,以音樂會及演唱會為廣告平台,並透過與酒店及航空公司等企業贊助獲利。WGW娛樂辦過張信哲、張宇、鄭秀文及美國搖滾樂團共和世代(OneRepublic)等演唱會。

WGW娛樂公司將於10月5日及6日在檳城舉行「Massive Worldwide Festival 2019」音樂會,廣邀亞洲多國歌手參與,包括香港的Beyond,美國的Nelly、韓國的DJ Soda及荷蘭的Justin Mylo等。

另外,周華健定於11月23日舉辦的「愛在雲端」檳城演唱會也由這家公司承辦,是否有變數目前不得而知。(編輯:郭中翰)10809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