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健雅養貓體會簡單生活 更加柔軟細膩

2019/11/21 18:20(11/21 19: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1日電)2019簡單生活節首次與台北101攜手合作,打造橫跨雙週末一連9天的嶄新體驗。參與演唱的歌手蔡健雅笑說,最近因為養了2隻貓咪感受到簡單的快樂,讓她變得更柔軟細膩。

2019簡單生活節將在11月30日至12月8日在台北101水舞廣場,打造橫跨雙週末一連9天的嶄新體驗。這次將以2019 Simple Urban+為主題,邀請63組音樂人、100個創意品牌與城市味覺、18組風格跨界,在音樂和策展上呈現出強大的都會特性,用年輕的創意堆疊出對城市更多的想像。

對於「簡單」的定義,參與這次演出的蔡健雅說:「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就是簡單,做更愛自己的事,把多餘的事和問題都放在一邊,把焦點放回自己身上,把自己的狀態建立得更好,讓自己健康、快樂,充滿愛,也有很多愛可以給予世界,這就是簡單。」

蔡健雅除了擅長手作烘焙糕點,她透露最近正在研究葡式蛋塔,「尤其是餅皮的製作方式,那個很有趣」。近期她也因為家中新成員2隻貓咪的加入,體會到簡單的快樂,「養了寵物以後,沒想到自己變得更加柔軟,會去想到很細節、感性的東西,這過程不會讓我變成貓奴,而是讓我變成一個更好的人、更加充滿關心的一個人」。

2019 Simple Urban+簡單生活節,11月30日至12月8日在台北101水舞廣場舉行。(編輯:張雅淨)1081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