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莫文蔚最後巡演 與周興哲嫵媚合唱

2019/12/7 21:57(12/7 22: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政偉台北7日電)歌手莫文蔚今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回到自己的音樂發源地台灣,挑戰2天完全不同曲目創舉。開場以法國設計的透視金縷衣現身,隨後又趴在鋼琴上與周興哲嫵媚合體表演。

歌手莫文蔚(Karen)今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絕色莫文蔚世界巡迴演唱會 巔峰之旅」台北站演唱會,除了是她第5度攻蛋,也是莫文蔚生涯最後一次大型巡演的台北最終場,開場前莫文蔚媽媽特地現身為她加油打氣。

莫文蔚一連2場台北站演唱會,挑戰2天完全不同曲目的創舉,主辦單位理想國(Live Nation)更砸下新台幣5000萬元的製作費,加碼舞台機關和內容。

莫文蔚回到她音樂事業的發源地開唱,曲目全新升級,第一首歌就帶來「電台情歌」,她穿著法國設計師量身打造的透視金縷衣開唱,隨即熱力演唱組曲「忽然東風」、「消滅」和「沒時間」。

轉場後,莫文蔚緊接著變裝為都會女子,身穿白色長版襯衫、打著黑領帶,以下身失蹤裝扮側躺或趴在嘉賓周興哲(Eric)演奏的鋼琴上。隨後莫文蔚與周興哲合唱「可惜了」,演唱會掀起一波高潮,也讓周興哲害羞說,「妳剛太性感了,剛彈鋼琴都在抖」。

莫文蔚表演完後笑說,雖與周興哲是第一次合作,但看到他就覺得莫名親切感,和她朋友同一天生日。原來莫文蔚是說認識很久的周星馳,名字剛好聽起來也才差一個字。

周興哲說,很高興受邀擔任嘉賓,心情像在作夢一樣。看到莫文蔚好漂亮,卻想到她在「食神」中竟能把自己扮成那樣,希望像她一樣會唱歌又會演戲。(編輯:張芷瑄)10812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