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鑑識科學辦案搬上螢幕 影集誰是被害者海報曝光

2020/2/27 19:58(2/27 21: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秉弘台北27日電)警探查案、鑑識科學技巧破案的題材,近年常出現在各國影視界,Netflix影集「誰是被害者」釋出海報與前導預告,演員張孝全、許瑋甯、王識賢在劇中精彩對手戲搶先曝光。

由張孝全、許瑋甯、王識賢所主演的Netflix華語影集「誰是被害者」日前發布前導預告與卡司海報,預告中能窺探3名演員的角色關係及設計縝密的劇情線;除了3名主演外,此次演員陣容也相當亮眼,包含林心如、丁寧、黃河、鄭人碩、陳家逵、夏靖庭、李沐。

此齣戲劇由曾經製作戲劇「麻醉風暴」、電影「紅衣小女孩」的製作公司瀚草影視製作,其中總監製為一手催生「紅衣小女孩」系列的曾瀚賢,製作人為去年震撼台灣影視界的「我們與惡的距離」戲劇製作人湯昇榮擔任,並找來曾經拍攝「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的導演莊絢維,搭檔曾擔任電影「目擊者」副導的導演陳冠仲共同執導。

張孝全此次與許瑋甯是繼10年前戲劇「醉後決定愛上你」之後再度合作,在劇中張孝全飾演有亞斯伯格症的鑑識官,許瑋甯則詮釋一名報社記者。

許瑋甯坦言這次與張孝全合作感覺他與過往有很大不同,「有幾次被張孝全深陷角色的情緒嚇到」,因張孝全在劇中的角色性格與本人個性差異太大;而張孝全則形容許瑋甯,「十年前還是個大女孩,現在完全是個女人了,演出更純熟,充滿自信與魅力」。

「誰是被害者」劇情講述一名亞斯伯格症的鑑識官(張孝全飾),在一起命案中,發現關鍵證物竟涉及失聯多年的女兒。為了隱瞞警局同事私下找出真相,同時與握有重要線索的記者(許瑋甯飾)合作調查。

為呈現命案現場的真實,劇組邀請曾獲金鐘獎肯定的美術團隊及特殊化妝師參照命案資料照片,將劇中各命案現場與被害者真實呈現。也邀請擁有33年資歷、師從鑑識名家李昌鈺的鑑識專家謝松善指導演員熟悉鑑識、解剖的技巧。

Netflix華語影集「誰是被害者」將於4月30日首播。(編輯:張芷瑄)10902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