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柏宏迷阿湯哥買墨鏡 張孝全「被害者2」角色辛苦

2023/7/22 10:57(7/22 12: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演員林柏宏21日出席品牌活動,他透露人生第一副墨鏡是因為看了電影「捍衛戰士」才購買的。(Ray-Ban雷朋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2年7月22日
演員林柏宏21日出席品牌活動,他透露人生第一副墨鏡是因為看了電影「捍衛戰士」才購買的。(Ray-Ban雷朋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2年7月22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2日電)演員林柏宏透露因湯姆克魯斯演的電影開始收集墨鏡,雖然有懼高症但可以和他演戲的話就願意飾飛行員。演員張孝全透露「誰是被害者2」剛殺青,「角色狀態真的辛苦。」

林柏宏昨天出席活動,他透露人生第一副墨鏡是因為看完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的電影「捍衛戰士」(Top Gun)才購買的。被問到會不會想挑戰演出飛行員,他自嘲懼高症嚴重,連從台北101往下看都會緊張,「但如果有『不可能任務8』,我可能會考慮一下。」林柏宏也透露,從小眼睛就有眩光,平時早上出門就會帶著墨鏡。

林柏宏主演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上架Netflix,他表示,之前一直很希望能重新再看一次電影,但因為工作忙一直沒機會到電影院看,很開心影片上架後能夠重新看一次。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演員張孝全昨天出席活動,被問到好友王柏傑以「疫起」獲得台北電影獎影帝,他表示,「真的很感動,他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個不聽話的弟弟,他拿獎真的非常替他開心。」張孝全透露,幾個好友已經幫王柏傑慶祝得獎。

談起張孝全主演並剛殺青的「誰是被害者2」,張孝全表示,劇情走多線設計,過去和現在的線索會很交錯,跟第一季一樣跟凶殺案有關,非常錯綜複雜,「我們拍了78天,角色狀態真的辛苦,不像第一季純粹,有太多的事件攪在裡面,整個狀態很辛苦,跟第一季不一樣,有遇到很多不同的困境。」(編輯:李亨山)11207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