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疫情耽擱六人行團圓 最快秋天才能合體

2020/5/12 14:05(5/12 14: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1日綜合外電報導)「六人行」(Friends)劇迷們可能要等今秋才看得到這齣美國經典電視影集卡司合體重聚,因為HBO Max盼在現場觀眾前錄製節目,而非在6名主要演員於隔離狀態遠端拍攝。

路透社報導,HBO Max將於本月27日開始串流服務,而背後的華納媒體娛樂(WarnerMedia Entertainment)董事長葛林布拉特(Robert Greenblatt)今天表示,這一次性的六人行特別節目值得粉絲等待以傳統方式錄製呈現。

六人行合體特別節目已讓粉絲望眼欲穿多年,原本要用來壯大HBO Max開台聲勢,但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爆發,節目還沒開錄就隨著好萊塢停擺。

葛林布拉特告訴美國娛樂業界週刊「綜藝」(Variety):「希望夏末能順利錄製節目。我們確實認為6位好朋友再度合體,值得有熱鬧的現場觀眾體驗。」

「我們不希望透過網路通話,或用分割鏡頭看明星現身自家廚房或臥室。」

六人行一共拍攝10季,於2004年停播,但迄今仍是人氣最高的重播節目,影集主要卡司為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寇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麗莎庫卓(Lisa Kudrow)、麥特雷布藍克(Matt LeBlanc)、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和大衛史溫默(David Schwimmer)。

葛林布拉特說,如果疫情「無限期持續下去,我們也許得走上虛擬一途」。他說:「但目前我們試圖放眼未來,用更傳統的方式進行製播。」

「如果能在秋天推出,我認為這將讓觀眾有所期待。」(譯者:蔡佳敏/核稿:劉文瑜)10905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