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劉以豪李昇基寵粉之旅 攜手探索亞洲7城市

2020/6/11 19:00(6/11 20: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1日電)台灣和南韓2大男神藝人劉以豪和李昇基,跨國合作Netflix綜藝節目「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耗時一個多月探訪亞洲7座城市,克服語言隔閡展開寵粉之旅。

這次跨國合作節目,由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和「Busted!明星來解謎」製作團隊打造。

有台灣「國民男友」之稱的劉以豪和南韓「國民歐巴」李昇基將造訪包括印尼雅加達、峇厘島,泰國曼谷、清邁,尼泊爾波卡拉和加德滿都,最後到南韓首爾。

旅途中,他們必須克服語言隔閡,親自體驗當地粉絲推薦的旅遊景點,並在完成指定任務後,與等待著他們的粉絲見面,完成寵粉療癒之旅。

在節目最新的預告中,劉以豪與李昇基突破偶像包袱,睡覺、跳舞的逗趣模樣歡樂又可愛,2人的「豪基情」,被韓國媒體譽為是「湯姆貓與傑利鼠」相愛相殺的有趣組合。

「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25日下午3時將在Netflix平台上線。(編輯:張芷瑄)10906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