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劉以豪聯手李昇基 訪7城市展開尋粉絲之旅

2020/6/24 18:04(6/24 18: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4日電)即將播出的Netflix節目「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由韓國男星李昇基與台灣男星劉以豪主持,兩人克服語言、文化差異,在一個多月的拍攝期間走訪7個城市。

Netflix昨天舉辦線上記者會,在中國無錫的劉以豪,以及在韓國的李昇基、導演趙孝鎮、高敏碩,接受亞太地區媒體聯訪,暢聊拍攝過程及趣事。

李昇基過去在韓國曾主持綜藝節目「強心臟」、「家師父一體」、「新西遊記」、「兩天一夜」等,對比過去以演出電視劇和電影為主的劉以豪,主持經驗豐富許多。

對於選擇兩人主持的原因,高敏碩表示,一開始選擇李昇基是因為知道有綜藝效果,後來發現兩人笑起來很像,於是決定讓他們湊在一起。趙孝鎮則認為:「寶石李昇基遇上原石劉以豪,就是綜藝鑽石遇到原石,會發生更大的力量。」

節目設計兩人不只要克服語言不同的隔閡,製作單位也會設下關卡,增加尋找粉絲的難度。李昇基回憶,有次製作單位設計他需要在滑翔翼上,劉以豪則要在沙灘寫字,那次的困難任務尤其難忘。

對於文化差異,李昇基坦言的確有嚇到,「綜藝節目拍攝時不會換成睡衣,但劉以豪晚上卻穿上跟王子一樣的絲質睡衣。」分開一段時間再到尼泊爾拍攝時,劉以豪特別準備同款香檳金色的睡衣,讓李昇基笑說:「根本不能穿。」劉以豪則是笑回:「可以穿啦,在家沒人的時候享受王子的氣息。」

「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將於26日在Netflix上線。(編輯:張雅淨)10906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