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徐若瑄出精選輯 自嘲從尿布台走回舞台

2020/9/11 20:22(9/11 20: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11日電)藝人徐若瑄推出新歌及精選輯I'm V,她今天在發片記者會上自嘲「尿布台走回舞台」,重拾歌手身分之餘仍希望給予兒子Dalton滿滿安全感,常一人分飾多角陪兒子玩遊戲。

徐若瑄距離上次發行EP「敬女人」已相隔5年,距離上張國語專輯Vivi and…則相隔14年。今天舉辦發片記者會,不只有歌手伍佰、哈林(庾澄慶)、林俊傑與王力宏拍攝VCR祝賀,歌手畢書盡也現身力挺。

新歌「不敗的」MV在記者會首播,徐若瑄在MV中換了4套前衛造型,除了特別訂做的西裝,還有緊身乳膠衣。徐若瑄分享,穿著乳膠衣拍攝過程中,因衣服太過貼身加上沒有及時補充水分,一度讓嘴唇發白失去血色,整個人差點虛脫。

徐若瑄表示,目前因為工作,她帶著兒子Dalton在台灣與新加坡老公李雲峰分隔兩地。徐若瑄提到,兒子最近迷上「哪吒」,常要求她扮演「哪吒」、「巧虎」等角色。

談起曾有媒體報導老公李雲峰公司出現財務危機,徐若瑄解釋,「富商老公」都不是她說的,對她而言,李雲峰只是薪水比較高的上班族。

徐若瑄表示,「老公是個努力的人,每個人都會遇到事業的低潮,又是上市公司,不是我很清楚的事情,公司狀況大家可以從金融相關報導了解。」

徐若瑄也否認因老公出現財務危機,她才需要重新回到演藝圈賺錢的說法,她說:「老公知道我要有自己的舞台才會快樂。」(編輯:張雅淨)10909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