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池上藝術節歌手稻浪中演唱 茄子蛋主唱意外吞蟲

2020/10/25 20:22(10/25 21: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東25日電)第12屆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今天由艾怡良、A-Lin、茄子蛋輪番登台。茄子蛋主唱阿斌分享,演唱到一半時意外吃下一隻小蟲,「所以剛剛一直調整我的喉嚨,到現在還有點怪怪的」。

茄子蛋首次到台東表演,3名成員顯得相當興奮,不只誇獎在地風景美麗,也讚美池上便當美味。阿斌透露,今天演唱到「親愛的無情孫小美」前奏時,有隻小蟲意外飛進嘴裡,讓他笑說:「到現在還有點怪怪的。」

吉他手阿任則透露,1個多月前因為過度練琴導致左手手臂肌腱炎,目前不需要開刀,但平常會多熱敷及休息,保護受傷部位。吉他手阿德昨天則在觀眾席觀賞其他歌手演出,他表示,「我也綁了跟志工小朋友一樣的(綿羊毛巾)頭,跟著一起看表演。」茄子蛋也趁著早上彩排完的空檔參觀池上知名的「金城武樹」。

艾怡良今天演唱經典歌「我們的總和」、FOREVER YOUNG、歐陽菲菲的「擁抱」、陳昇的「把悲傷留給自己」等多首歌。她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在沒有建築物的地方看中央山脈,我以前很喜歡爬山,只要站在山巔就會忘記煩惱。」

A-Lin則演唱「大大的擁抱」、「有一種悲傷」、「抱歉,我不抱歉」、「雨後彩虹」共4首歌。表演結束後,主持人曾寶儀也配合觀眾歡呼,邀請A-Lin對著群山及稻田演唱原住民歌曲「日出東方」。

今年的池上秋收藝術節昨天由歌手桑布伊、盧廣仲、張震嶽及今天的艾怡良、A-Lin(黃麗玲)及茄子蛋登台表演。今年的2天活動皆有不同歌手登台,創下歷年最多表演組數的紀錄。

今年的鄉親場演出,因現場風雨太大,張震嶽的演出被迫提早結束。搭建舞台的工作人員此次也在舞台邊掛上紅色辣椒,祈求天氣晴朗。

今年池上藝術節2天共吸引近5000名觀眾參與,藝人張清芳、張小燕、屈中恆夫妻檔、王偉忠等人也現身,在觀眾席低調同樂。(編輯:陳仁華/李亨山)10910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