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軒睿捐肝救父無猶豫 感嘆健康重要性

2020/11/25 17:50(11/26 09: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5日電)「國民男孩」演員張軒睿和林映唯在電影「訪客」飾演前任情侶,兩人上節目宣傳時,提及張軒睿5年前捐肝給父親的歷程,讓他忍不住落下男兒淚,感嘆健康很重要。

綽號「小白」的張軒睿與「小美」林映唯,兩人私下自稱是「美白二人組」,為宣傳新片一同上公視訪談節目「36題愛上你」互相吐槽。

私底下重義氣的張軒睿,被朋友公認是開心果,他透露,為了跟國中好友繼續在高中同班,大家相約一起轉學考,讓主持人驚呼「滿瘋的」。最後一夥人真的如願轉進同所高中,張軒睿笑說,當時教務處老師分班時還不曉得他們「全都是認識的」,最後大家還順利被分在同一班。

張軒睿小時候長相就很出眾,曾被媽媽帶去參加童裝走秀,但他當下耍脾氣,還一直罵攝影師「你幹嘛一直拍我」。張軒睿也坦承自己小時候愛哭、愛鬧、愛生氣,是親戚公認「非常難搞的小孩」,笑說自己現在有改過向善「長大了」。

不過節目中,張軒睿仍被好友温貞菱爆料是長不大的男孩,直指「實際年齡可能只有7歲」,最近張軒睿也陷入動畫「鬼滅之刃」旋風中,沒事走在路上,就會假裝拿刀,模仿最喜歡的角色「我妻善逸」大喊「雷之呼吸第一式」,被主持人公認是動漫迷。

張軒睿5年前曾捐肝救父親,主持人炎亞綸問他是「義無反顧還是有猶豫過?」張軒睿表示自己沒有猶豫,「但我沒有覺得這多偉大,因為這是我應該要做的」。

張軒睿也因家人的遭遇,讓他對「身體健康」深有感觸,他流淚表示,「這個看似很簡單的事情,但一旦沒有了是很可怕的,也沒辦法用時間彌補、用金錢去買,或努力不來。」

「36題愛上你」每週一至三晚上9時於公視首播;播出後在公視+、Yahoo TV、myVideo等影音平台上架。(編輯:張雅淨)10911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