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避免群聚 宇宙人取消3場演唱會邀粉絲線上見

2021/1/20 21:58(1/20 22: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0日電)武漢肺炎疫情升溫,繼台視紅白藝能大賞取消觀眾入場後,樂團宇宙人也宣布取消本週末將舉辦的3場「明天留給我」演唱會,但會加開一場直播演唱會,與粉絲相約2月7日線上相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表示,考量大型活動人潮擁擠、長時間近距離接觸,提高防疫難度,若活動無法嚴格執行完整風險評估,強烈建議取消或延後舉辦。

宇宙人的「明天留給我」演唱會,原訂2、3日在Zepp New Taipei登場,考量疫情緣故並配合新北市防疫政策,延至23、24日,但近日再遇到新一波疫情,為長遠未來考量,以及減緩不必要的群聚風險,宇宙人所屬的相信音樂在臉書表示,得以大家的健康為第一優先,忍痛取消3場演唱會,即日起已售出票券可全數退票,相關辦法請洽相信音樂、拓元售票。

為安慰粉絲,宇宙人將在2月7日加開一場線上直播演唱會,並祝福粉絲身體健康,會與大家共同努力防疫。粉絲們也在臉書回應支持宇宙人,「雖然失落,但只能說你們辛苦了」、「在這種疫情之下,要見上一面真的真的好困難。但是健健康康的願望,都是為了能在下一次見上一面」、「防疫優先,支持」。(編輯:張雅淨)1100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