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震嶽攜手頑童創新曲慢飛 呼籲用愛守護遲緩兒

2021/3/9 19:01(3/9 21: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9日電)頑童MJ116與歌手張震嶽擔任伊甸基金會弱勢兒童服務計畫公益大使,今天出席「謝謝你,我更勇敢了」記者會,發布共同創作的單曲「慢飛」,呼籲社會大眾關懷發展遲緩的慢飛天使。

頑童和張震嶽日前一起到伊甸基隆早療服務中心陪伴弱勢兒童,張震嶽表示,孩子的成長就是陪伴他們,不管怎麼樣,陪在他們身邊都好,「慢飛天使或許步伐比別人慢一點,但慢慢走沒有關係,我們一定在旁邊陪伴著」。

伊甸基金會資源發展處長張炎玉表示,今年伊甸弱勢兒童服務計畫倡議主題「謝謝你,我更勇敢了」,不只是家長感謝早療服務對孩子幫助的心聲,更多的是感謝孩子的努力不放棄,他們也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一起學習勇敢、學會愛,陪伴孩子健康快樂地成長。

頑童和張震嶽也稱讚,與慢飛天使相處過程,孩子們都相當可愛,被問及會不會想生孩子,大淵表示,隨緣不強求。已育有2歲兒子小谷沐的張震嶽則透露,一直想再拚一個女兒,因為阿美族是母系社會,比較喜歡女孩,「但如果又是男生也無所謂」。張震嶽在2018年與太太登記結婚,苦笑說每次回部落都被長輩碎念,所以今年打算補辦婚宴。

小春最近加入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為了訓練每天都早睡早起,跟隊友也相處融洽。不過最近紅隊領隊江宏傑與福原愛婚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小春表示他和江宏傑不同隊,不常碰面,張震嶽則說:「風頭過了就好了,大家好聚好散。」(編輯:張雅淨)11003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