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劉德華傳5月訪台攻蛋 經紀公司:未發布消息

2021/3/18 16:0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18日電)香港天王劉德華傳出原定去年5月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但因疫情衝擊只能取消,今天有媒體報導劉德華將於今年5月底來台開唱,他所屬的台灣映藝則表示,未發布此消息。

有媒體報導,劉德華已於年初拿到5月底連續兩週的台北小巨蛋檔期,但因疫情狀況不定,遲遲未確定是否舉行,不過全球疫情狀況趨緩,劉德華與團隊討論後決定依照原檔期開唱,將至少演出8場,也將於4月清明連假過後來台隔離並籌備演唱會。

但對此消息,劉德華所屬的台灣映藝表示,從未對外發布這樣的消息,若有可以公布的消息會通知媒體,對於有關傳聞也不會再回應。(編輯:張雅淨)11003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