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羅時豐法蘭搭檔大港開唱 相見歡被虧是長輩偶像

2021/3/22 20:45(3/23 12: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2日電)金曲歌王羅時豐27日將踏上「大港開唱」南霸天舞台與歌手法蘭合作。今天兩人首度見面練團,法蘭誇獎羅時豐歌藝好,是爸媽的偶像,羅時豐則笑說希望不要被誤認成歌手韋禮安。

「大港開唱」將於27、28日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羅時豐擔任本屆壓軸大魔王,與法蘭黛樂團主唱法蘭(Fran)獻唱多首經典台語歌。

近年積極斜槓當YouTuber、訂閱人數逼近30萬的羅時豐,被問及終於受邀參加大港開唱心情,羅時豐笑說:「大港辦了12屆從來沒參加過,之前想說奇怪怎麼沒要約我,我都忘了我還有沒有在歌壇。」

首次登台大港開唱,羅時豐直呼有些緊張,「大港開唱是年輕世代的一個盛事,能夠參與對我來講是一個提升,能讓更多年輕人認識我,當然要好好表現一下」。

羅時豐坦言擔心年輕人不認識自己,希望法蘭能帶動年輕朋友,他也不忘搞笑,「台下觀眾應該不會把我誤認成韋禮安」。法蘭也幽默搭話,這回合作就像跟小時候的偶像、電視上看到的藝人合唱,「也集滿了兩個長得很像的人,之前有在小巨蛋跟韋禮安合作過」。

兩人今天初次見面,氣氛融洽歡樂,甚至能一搭一唱互嗆。法蘭透露,父母都很喜歡羅時豐,聽到女兒有機會合作,開心提供多首合唱選曲,包含「傷心酒店」、「無情的電影票」,但全部被羅時豐打槍。羅時豐打趣回應:「『傷心酒店』要去台中唱。」

被問到未來有沒有機會去台北小巨蛋開唱,羅時豐不敢亂開支票,法蘭則開玩笑接話,「還是我去開?我請你來」,讓現場充滿笑聲。(編輯:張雅淨)11003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