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與神同行」河正宇涉濫用藥物 檢聲請簡判罰款

2021/6/3 18:05(6/3 18: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廖禹揚首爾3日專電)韓國演員河正宇飾演電影「與神同行」地獄使者江林紅遍亞洲,去年因涉濫用藥物遭調查,檢方日前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要求處以1000萬韓元(約新台幣25萬元)罰金。

韓聯社今天引述司法界人士說法報導,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5月底依涉嫌非法注射醫療用麻醉劑異丙酚,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裁處河正宇1000萬元罰金。簡易判決是指僅以書面審查進行的裁決程序,目前法院尚未做出裁決。

河正宇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證實,5月28日因異丙酚相關罪嫌遭提處罰金,「這段時間已配合檢方調查說出所有真相,會以謙遜態度接受隨之而來的處分」。

河正宇在聲明中說明,先前為治療痘疤接受皮膚科雷射治療同時進行了睡眠麻醉。據他所知,檢方認為手術過程使用的麻醉藥量超出實際所需用量。

河正宇說,作為備受喜愛的演員,卻沒做到嚴格自我管理,正深切反省,並向所有觀眾及合作作品的相關人員、所屬公司員工及家人表達歉意。

河正宇去年2月被爆料以弟弟名義多次施打被列為管制用藥的異丙酚。經紀公司當時說明,河正宇是為治療臉上痘疤,在進行高強度雷射手術前進行睡眠麻醉。(編輯:馮昭)11006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