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神之鄉刻畫民俗信仰 李玉璽酷暑扛50公斤神將

2021/6/24 22:26(6/24 22: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4日電)電視劇「神之鄉」改編漫畫家左萱同名作品,導演莊景燊今天率演員分享拍攝花絮。演員們分享拍攝正逢酷暑,考慮到要抬50公斤神將而想上健身房練習,沒想到光拍攝就已耗盡體力。

因為劇中需要,演員李玉璽、林暉閔及威廉需要扛神將,3人從15公斤的孟宗竹架開始練習,一路練習到能扛起50公斤重的神將周倉及關平。

身材偏瘦的林暉閔表示,一開始為了訓練體力,特別在拍攝地的大溪尋找健身房,「不過直到殺青都沒去過健身房,因為每天拍戲就太累了,根本不用到健身房練習。」威廉則因為有練習啦啦隊經驗,也會分享保護身體的省力秘訣給大家。

黃鐙輝劇中飾演患自閉症的雕刻師,他表示,事前做功課不只查閱相關書籍,也到自閉症相關協會參與活動。他說:「本來想融入自閉症角色,但發現這樣演起來也不對,應該要加入自己的精神,跟導演討論後,才呈現出現在的角色樣貌。」

「神之鄉」將於7月10日起每週六晚上9時公視首播、11日起每週日晚上8時東森戲劇台播出。(編輯:陳仁華)11006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