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艾瑪史東「庫伊拉」無緣登大銀幕 串流平台登場

2021/7/15 14:01(7/15 14: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5日電)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主演的迪士尼最新電影「時尚惡女:庫伊拉」,雖因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因素,無緣在台灣登上大銀幕,但8月就能在串流影音平台登場。

由於台灣疫情3級警戒數度延長,6月底在電影院持續關閉情況下,原訂6月4日要上映的「時尚惡女:庫伊拉」在等了近一個月後,迪士尼宣布正式撤檔。不過台灣觀眾8月17日起也能在串流平台myVideo收看。

「時尚惡女:庫伊拉」(Cruella)故事設定在70年代的英國倫敦,庫伊拉魔性笑聲讓人聽了發毛,艾瑪史東(Emma Stone)­受訪時透露,她都在洗澡時不停練習庫伊拉的笑聲,因在其他人面前練習實在太害羞。

艾瑪史東在電影中也狂換47套華麗服裝,以百變造型演繹時尚惡女,反轉甜姐兒形象使壞,她笑稱扮演反派的感覺「宛如天堂」,「老實說,能拋下所有的社會禮儀和同情心實在太爽快了,變得殘忍無情、只追求我想要得到的,我感到很釋放,也是很有趣的體驗」。

而由美國女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 )主演的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黑寡婦」(Black Widow)日前已在全球上映,首週末全球票房開出2.15億美金(約新台幣59.2億)亮眼成績,創下疫情以來的最佳電影票房。

史嘉蕾喬韓森飾演的「黑寡婦」自2010年「鋼鐵人2」首次現身,11年來一直是影迷喜愛的角色,如今她宣布將以角色獨立電影告別「黑寡婦」,讓影迷大感不捨。

「黑寡婦」昨天在台灣上映,漫威宇宙系列20部電影也在myVideo上架。(編輯:張芷瑄)11007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