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嚴藝文化身「現實版陳嘉玲」 花光老本買老屋

2022/1/27 16:17(1/27 22: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7日電)迎接農曆新年,備受觀眾喜愛的「俗女養成記2」將在連假期間重播,陪大家宅家防疫追劇。編導嚴藝文近期也透露,自己踏上「陳嘉玲」腳步,花光老本買下老屋打造專屬自己的「家」。

「俗女養成記」中,陳嘉玲買下兒時眼中的鬼屋改造成新家,現實生活裡,導演兼編劇的嚴藝文日前也在臉書(Facebook)分享,自己花光老本買了間老房子。

嚴藝文寫道:「這是我一輩子沒有想過的事,一種直覺加一點衝動,我竟然跟隨了陳嘉玲的腳步。空蕩蕩的房子,要開始一點一點慢慢塑造出自己的『家』,我很期待,也有些焦慮。」

她透露自己無法像陳嘉玲一樣包辦房子設計大小事,特別找來設計師幫忙,逗趣地表示:「可能我害怕會進出醫院急診室吧!」買房消息一出,天心也立即在臉書回應「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于子育也很開心指出:「她就是現實生活的陳嘉玲,很替她開心,很期待她早日搬進新房,我們一定要去串門子一下」。

于子育前年以「嘉玲媽」吳秀琴一角獲得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肯定,在第2季演技更加大爆發,備受觀眾期待能再次挑戰敲鐘。

第2季劇中她與謝盈萱、天心3人的母姊會的公路旅行劇情不僅感人,更讓各台南景點一夕暴紅。適逢農曆新年,于子育也分享春節連假行程,她透露小年夜就會回高雄與母親團聚;因為近日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再度升溫,以居家聚會為主,陪媽媽聊聊天喝點小米酒,打點麻將,也會回屏東部落與表姊妹相聚話家常、唱唱歌同樂。

于子育也分享,迎接2022年的願望,希望大家工作跟身體都不會受到疫情影響,疫情可以獲得控制,平安地渡過農曆新年,新作品也能順利在今年陸續推出。

俗女賀新春,陳嘉玲和金德興陳家人將陪大家迎接虎年。華視在除夕(1月31日)、初一(2月1日)每日上午10時開始連播「俗女養成記」;「俗女養成記2」日間時段於初一至初四上午10時開始連播;「俗女養成記2」晚間時段於初一至初三晚上9點開始連播。公視則於29日起每週六晚上9到11時連播2集「俗女養成記2」。(編輯:陳仁華)1110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四樓的天堂推拿顧問遭控性騷 劇組盼釐清真相
172.30.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