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出來面對音樂節5月登場 滅火器預告唱11首歌不喊卡

2022/2/23 19:39(2/23 20: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3日電)「出來面對」音樂節5月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表演嘉賓盧廣仲今天預告將與不同風格樂團合作,滅火器則說近日表演喜歡挑戰不中斷演唱,這次40分鐘的表演希望連唱11首歌。

「出來面對」音樂節提倡網路世代和在地樂迷站出來真實面對迸發的音樂能量,5月21日、22日將結合演唱會、文創及美食市集打造,表演嘉賓包含楊乃文、盧廣仲、魏如萱、滅火器樂團、韋禮安、Tizzy Bac、美秀集團、麋先生、拍謝少年、許含光、宋柏緯、康士坦的變化球、荷爾蒙少年、AMBER、CODIE、TBD、吳獻VIBER等,共20組音樂人,將於3月7日中午開售門票。

滅火器今天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近日表演喜歡採NonStop(不中斷演唱)方式進行,享受在台上跟時間比賽的快感,只留最後幾分鐘和樂迷說話,但主唱楊大正也笑說:「因為很花體力,到慶功宴會比較早走,大家都會問我為什麼這麼累。」滅火器表示,新年目標希望能推出新的音樂作品,他們也透露一直以來都有申請台北小巨蛋開唱,可惜都沒有通過。

楊大正去年迎來二寶「楊駝」誕生,被問到與妻子山東如何照顧孩子,他說兩人都會一起分擔家務事,還有家人與專業保姆支援,一切都還順利。

盧廣仲會後受訪則分享因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全家人今年都宅在家過年。春節期間,盧廣仲也陪阿公打麻將當孝孫,他笑說:「阿公手氣超好,一直自摸,雖然輸錢,但讓老人家開心就好。」(編輯:陳仁華)11102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