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明星4選手陣容公開 翁滋蔓、原子少年夏浦洋參戰

2022/7/20 17:16(7/20 17: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除了由錢薇娟(左4)、江宏傑(左3)帶領的藍、紅兩隊,還加入郭泓志(右3)的黃隊,20日揭曉明星選手們,包含夏浦洋(左起)、曾昱嘉、翁滋蔓(右起)、陳妤。(三立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7月20日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除了由錢薇娟(左4)、江宏傑(左3)帶領的藍、紅兩隊,還加入郭泓志(右3)的黃隊,20日揭曉明星選手們,包含夏浦洋(左起)、曾昱嘉、翁滋蔓(右起)、陳妤。(三立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7月20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0日電)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長達25集,比照國際賽程進行,今天公布選手陣容,包含藝人翁滋蔓、演員陳妤、台灣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夏浦洋等30人。

第4季除了錢薇娟、江宏傑帶領的藍、紅兩隊,還加入郭泓志的黃隊,各隊經理也更換全新陣容,由畇二、斐棋、林襄分別搭檔藍、紅、黃隊。今天製作單位在桃園市立田徑場舉辦首映記者會,由徐展元與卓君澤擔任播報。

徐展元今天透露,這一季共有25集,是賽制最長的體育節目,比照國際賽程,3隊混合循環資格賽更刺激。3名領隊為了搶選手火藥味十足,錢薇娟表示,就算郭泓志加入,成績也不會有所撼動,「我已經是『王朝』了,要我退讓是不可能的!」郭泓志則笑說要向江宏傑學習如何在失敗中成長。

本季選手名單也在今天全數公布,女選手陣容有翁滋蔓、陳妤、陳怡叡、壯壯、文雨非、葉慈毓、陳伊、劉心語、林玉書、謝予容、鄭靚歆、賴Ki。男選手則是林輝瑝、黃宏軒、各務孝太、許得瑋、曾奕翔、夏浦洋、林家佑、曾昱嘉、Zing、吳珝陽、徐瑋澤、子賢、漢之、彭尊、張家陞、于成炘、林志宇、梅賢治。

這次有許多新秀已打破大會紀錄,例如100公尺短跑、游泳及壘球。畢業於輔大體育系的夏浦洋,因參加「原子少年」節目備受矚目,近期還得一邊準備演唱會,一邊參加節目,坦言已瘦了8公斤,但仍強調自己爆發力強,喊話3名領隊快來選他。

總是以優雅形象亮相的翁滋蔓這回參戰,讓外界相當訝異,翁滋蔓表示,自己平常會打高爾夫跟網球,並謙虛說是抱著學習態度而來,不怕受傷也不怕曬黑,甚至常忘記擦防曬。賽前也有和賀軍翔、王子(邱勝翊)請教,賀軍翔還幫她介紹私人教練。

「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將於7月24日晚上8時在台視首播,晚上10時在三立都會台播出,其它播出平台包括LINE TV、MyVideo、MOD、Hami Video、MOMOTV、Vidol以及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頻道。(編輯:張雅淨)1110720

「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20日舉辦首映記者會,公布本季選手陣容,也預告這一季共有25集,是賽制最長的體育節目,比照國際賽程。(三立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7月20日
「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20日舉辦首映記者會,公布本季選手陣容,也預告這一季共有25集,是賽制最長的體育節目,比照國際賽程。(三立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7月20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