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謝佳見花蓮拍BL劇閃到腰 幸虧中醫師導演急治療

2022/8/5 20:28(8/9 10: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同志家庭影集「酷蓋爸爸2」8日父親節當天將開播,演員邱木翰(左起)、謝佳見、林凱奕與導演陳怡妤、演員林毓家合體現身首映活動,為戲宣傳造勢。(GagaOOLala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1年8月5日
同志家庭影集「酷蓋爸爸2」8日父親節當天將開播,演員邱木翰(左起)、謝佳見、林凱奕與導演陳怡妤、演員林毓家合體現身首映活動,為戲宣傳造勢。(GagaOOLala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1年8月5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5日電)BL劇「酷蓋爸爸」第2季將開播。全片過半在花蓮取景,主角謝佳見今天指出,剛到花蓮就閃到腰,幸虧中醫師導演陳怡妤針灸才好轉。本季也加入因「原子少年」竄紅的林毓家演出。

陳怡妤率領演員謝佳見、邱木翰、路嘉怡、路嘉欣、趙逸嵐、林毓家、許乃涵等人出席首映會,並分享拍攝點滴。

謝佳見這次跟著劇組到花蓮拍攝,沒想到剛到花蓮就不慎閃到腰,痛到連站立都困難,還好有導演協助針灸治療,加上後續天天到中醫診所治療,才漸漸好轉。

謝佳見表示,花蓮有種魔力,離開後仍不斷思念而且想回去生活,「我們拍完後還跟導演跟劇組人員一起去花蓮旅行。」他也感謝劇組安排拍攝場次留有空擋,讓他有機會享受在地美食並感受人情味,期待新劇播出能讓美景被世界看見。

歌手鄭怡飾演擔心同志兒子無法傳宗接代的媽媽,本季戲份加重,她說,「這只是戲劇效果,現實中我絕對不是這樣的媽,我是那種瘋狂追小小鮮肉的,少女心永遠在心裡面。」

王自強飾演的爸爸期待戲劇中年轉性,他打趣地表示,「導演第3季應該會以我為主,我們這個年紀有很多被隱藏的,我常跟我老婆開玩笑說,妳的情敵搞不好是個男的。」

本季加入的林毓家飾演謝佳見的兒子,林毓家說,「最困難的是英文沒有那麼好,但要飾演ABC,導演很好,還特別請了英文老師幫我補英文。」

謝佳見稱讚林毓家努力上進,「毓家先來拍戲才去參加原子少年,所以我都在粉專幫他催票。」

「酷蓋爸爸」 第2季將於8日在影音串流平台GagaOOLala上線。(編輯:戴光育)11108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