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鍊起希望手護愛關注失智症 涂善存謝阿嬤支持追夢

2022/9/24 20:12(9/24 20: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鍊起希望 手護愛2022嘉年華」活動24日在台北舉行,POP Radio台長林書煒(左起)、藝人李玉璽、涂善存、媒體人黃暐瀚及老人福利推動聯盟代言人郎祖筠出席,期望更多人能一起加入失智友善行列(POP Radio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1年9月24日
「鍊起希望 手護愛2022嘉年華」活動24日在台北舉行,POP Radio台長林書煒(左起)、藝人李玉璽、涂善存、媒體人黃暐瀚及老人福利推動聯盟代言人郎祖筠出席,期望更多人能一起加入失智友善行列(POP Radio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1年9月24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4日電)POP Radio與中華民國老人福利推動聯盟攜手推出「鍊起希望 手護愛」嘉年華。歌手李玉璽表示,現階段希望能努力賺錢照顧爸媽;歌手涂善存感謝阿嬤無條件支持才能追夢。

「鍊起希望 手護愛」嘉年華今天舉辦記者會,參與藝人都分享近況。涂善存和阿嬤感情深厚,稱阿嬤是「生命中最美的天使」,感謝阿嬤為了支持他的作品,無懼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號召朋友進戲院支持,也是因為阿嬤的鼓勵,他才能無後顧之憂追夢。

郭靜將於11月開唱,她透露最近減少吃生冷跟刺激性食物,也規律運動。曾沛慈剛解除隔離出關,感謝另一半在居家隔離的陪伴,「他不只是垃圾桶,還會主動幫我做好垃圾分類,不管我任何情緒都很好的承接住。」

而對於有些失智症患者因家人無力照顧只能被關在家裡,曾沛慈也鼓勵若有照護問題,應求助專業機構。(編輯:張雅淨)11109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