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為浪浪毛孩找個家 羅志祥不捨狗狗離開淚灑節目

2023/3/24 17:27(3/24 19: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藝人李宣榕(左起)、陳楚河、魏蔓、羅志祥、任容萱、胡宇威24日出席實境節目「TOP DOG回家」記者會,分享與流浪毛孩的相處點滴。(三立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2年3月24日
藝人李宣榕(左起)、陳楚河、魏蔓、羅志祥、任容萱、胡宇威24日出席實境節目「TOP DOG回家」記者會,分享與流浪毛孩的相處點滴。(三立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2年3月24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4日電)「TOP DOG回家」結合競賽與實境秀,邀藝人羅志祥、胡宇威、陳楚河等人為流浪動物找個家。羅志祥因為不捨狗狗首次在節目上落淚,胡宇威則躺在狗狗曾睡過的地板想念牠。

「TOP DOG回家」今天舉辦記者會,羅志祥、胡宇威、陳楚河、任容萱、魏蔓、李宣榕出席分享拍攝心得。

任容萱形容與狗相處就像談了場戀愛,送走牠們就像失戀,最難過的是與新主人聊小狗的生活。

羅志祥說,本來想留下小狗辛芭,帶到萬里飼養30多隻流浪狗的小莊園,但媽媽勸他,如果把辛芭帶到萬里,牠仍是隻流浪狗,才讓他打消念頭。

胡宇威表示,送走相處的小狗後,常會覺得家裡很空,有時還會躺在小狗睡的地板位置,想像能聞到牠的味道,「送出去時真是天人交戰」。

魏蔓分享,相處過程一度擔心沒幫小狗找到新主人,也曾探訪被新主人領養的小狗,「牠現在變得很大,撲上來已經來到我的胸前,而我離開時,牠就一直待在原地不肯走看著我」。

陳楚河形容與小狗一見鍾情。他透露,小狗的新主人在家裡貼滿他與小狗的合照,但小狗總是將照片撕碎,只留下他的頭部是完整的照片,像是很難忘與他的相處時光。

李宣榕說,不只小狗離開後,不捨得丟掉小狗的玩具與食物,媽媽知道小狗要離開後也不捨落淚,但看到新主人給小狗的環境,就知道當初的決定是對的。

「TOP DOG回家」將於明晚起,每週六在三立都會台播出。(編輯:管中維)11203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