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姚淳耀拍MV和鍾瑶譜戀曲 笑稱演戲過足浪漫癮

2023/10/25 13:45(10/25 15: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樂團麋先生新歌「都是浪漫害的」MV邀金鐘視帝姚淳耀(左)、女星鍾瑶(右)演出,2人詮釋情侶從交往、求婚走到決裂。(相信音樂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2年10月25日
樂團麋先生新歌「都是浪漫害的」MV邀金鐘視帝姚淳耀(左)、女星鍾瑶(右)演出,2人詮釋情侶從交往、求婚走到決裂。(相信音樂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2年10月25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5日電)麋先生樂團新歌「都是浪漫害的」MV邀金鐘視帝姚淳耀、女星鍾瑶演出。姚淳耀私下不是個浪漫的人,他透露現實中的求婚也是在電話裡,很開心藉由MV有機會做浪漫的事。

麋先生表示,姚淳耀跟鍾瑶在MV中把喜怒哀樂表現得淋漓盡致且觸動人心,希望搭配音樂能夠感動人心。MV描述情侶從交往、求婚走到決裂,麋先生表示,愛情中會得到很多浪漫,也會失去很多事物,「浪漫很常害大家有痛的感覺,但卻又在裡頭甘之如飴。」全曲就是希望能唱出這樣的感受。

對於私下做過最浪漫的事,麋先生成員逸凡表示,能夠跟其他團員像兄弟一樣組團唱歌,這輩子就能浪漫地度過餘生了。成員以諾與小B笑稱冬天寒冷時,常要騎車一個多小時到練團室,兩人會抱在一起騎車,這也是浪漫的事。

麋先生表示,希望新作品能陪伴聽眾哭泣和宣洩出情緒,同時把孤單跟寂寞的感覺放進歌曲裡唱出來,新專輯預計11月推出。(編輯:張雅淨)1121025

樂團麋先生推出新歌「都是浪漫害的」,唱出愛情中又痛又快樂的心情,希望新作品能陪伴聽眾哭泣和宣洩出情緒,同時把孤單跟寂寞的感覺放進歌曲裡唱出來。(相信音樂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2年10月25日
樂團麋先生推出新歌「都是浪漫害的」,唱出愛情中又痛又快樂的心情,希望新作品能陪伴聽眾哭泣和宣洩出情緒,同時把孤單跟寂寞的感覺放進歌曲裡唱出來。(相信音樂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2年10月25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