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韓進口武器 北韓媒體:違反軍事協議

2018/12/12 22:0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2日專電)北韓勞動黨機關報「勞動新聞」今天發表評論指稱,南韓軍方決定進口彈道導彈預警雷達等武器的行為違反南北韓「9.19軍事協議」。

北韓評論稱,南韓軍方決定大規模採購外國武器裝備的軍事行動,與實現半島和平和改善南北韓關係背道而馳,有違南北韓軍事協議的落實。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北韓文章還強調,任何形式的軍事行動都會破壞彼此信任,對南北韓關係產生負面影響。

北韓對南韓統戰宣傳媒體「我們民族之間」今天也發表評論稱,這是隱藏在對話幕後,欲與北韓進行力量對決的陰謀,是不容姑息的反民族行為。

報導指出,北韓對外宣傳媒體「回音」譴責說,南韓軍方好戰分子引進的殺人武器可能傷及同胞,違背對半島和平的期待。

北韓媒體10日起連續3天發表評論,譴責南韓軍方決定進口武器。

11月27日,南韓防衛事業廳召開防衛事業促委會,並在會上決定購買以色列ELTA公司的青松彈道導彈預警雷達和美國波音公司P-8A「海神」反潛巡邏機。(編輯:陳永昌)10712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