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肯定僑教成果 駐韓副代表頒贈優秀教師獎狀

2019/9/21 20:23(9/21 20: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1日專電)中華民國駐韓副代表易志成今晚在首爾向首爾、仁川、釜山、大邱等地區僑校優秀教師頒發獎章、獎狀及獎金,肯定他們在海外傳承中華文化的努力及用心。

2019年旅韓華僑學校行政管理人員會議暨僑委會頒發教師獎勵活動今天下午在首爾舉行,在旅韓華僑學校教師聯誼會總幹事臧維蒂策劃下,由擔任會長的漢城華僑中學校長于植盛主持。

易志成表示,中秋佳節剛過,教師節即將來臨,懇切期盼僑校老師們能更加努力,指導韓華子弟能在韓國永續傳承中華文化。

教師聯誼會在會中分享「2019年韓國僑校經營管理者參訪團」心得,並就韓籍學生入學的問題、僑校營運面臨的問題、解決方案及師資培訓的辦理方式交換意見。

會後,易志成向教學資歷20年的仁川華僑小學教師盧香燕和趙忠蕙,各頒發銀質僑教榮譽章、獎狀及獎金。

教學資歷20年的釜山華僑中學教師姚永花、教學資歷10年的釜山華僑小學教師許廷瑜,則將由駐釜山辦事處處長吳尚年在釜山頒贈獎狀及獎金。

教學資歷10年的漢城華僑小學教師李憶婷、水原華僑中正小學王顯弘、釜山華僑小學許廷瑜,各獲頒獎狀及獎金。

教學資歷5年的仁川華僑中山中學教師劉子揚、孫世慧;漢城華僑小學教師崔健雄、巴本洙、林佳佳、趙善莉,各獲頒獎狀。(編輯:周永捷)10809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