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加坡版寧夏夜市 春節聖淘沙登場

2020/1/25 16:1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25日專電)新加坡農曆春節活動超精彩,除牛車水慶金鼠年與春到河畔等年度饗宴外,人氣火紅的新加坡版寧夏夜市在春節移師聖淘沙,蚵仔煎、牛肉麵與珍奶等台灣小吃超夯。

寧夏夜市是台灣知名夜市之一,也是觀光客必造訪打卡的觀光美食地圖。新加坡版寧夏夜市從1月16日到2月9日在新加坡知名的觀光景點聖淘沙西樂索海灘登場,共有30攤人氣美食,吸引大批新加坡人造訪,品嘗人氣超旺的蚵仔煎、牛肉麵、豆花與珍珠奶茶等美食。

對於新加坡業者利用春節把寧夏夜市移師聖淘沙,觀光局新加坡辦事處主任林信任指出,美食是台灣旅遊亮點之一,台灣夜市攤商不僅熱情好客,並對美食有高度熱情,甚至當作是一生志業,並非僅是餬口工作。

林信任說,新加坡業者去年4月中旬曾舉辦新加坡版「士林夜市」活動,把台灣夜市小吃文化搬到新加坡,提供滷肉飯、蚵仔麵線、鹽酥雞、珍珠奶茶等道地小吃,成為美食圈盛事。星國媒體也曾刊登讀者投書,盛讚台北小販文化。

寧夏夜市擁有近百年歷史,多半是台灣的傳統小吃攤,其中有20多個攤商經營超過一甲子。即便有攤商已由第2代接手經營,但口感依舊,也成為海內外遊客造訪台北首選的觀光夜市。(編輯:陳永昌/馮昭)10901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